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04月09日  

2012-04-09 21:15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好多事情,只要享受过程,开心的去做一些事情,可能会让自己有一份更加平和的心态。不在意结果,也许,会发现好多事情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么糟糕。别的,都可以没有,唯有健康,唯有一种快乐的心情。一旦失去了,生活会变成另外一个样子。想想都觉得害怕。

只要有一份自信,好好珍惜每一次机会,终有一天,会有像今天这样开心的时候。

或许,有很多东西,于别人来讲,根本不是快乐的理由。但自己在意,自己会因为一些不起眼的小事开心好久。这说明自己的心态还是不错的,至少,还没有更年期的症状。别人的在意与否,不重要。关键是,要在意自己。

许多往事,已经渐行渐远。不由非要逼自己记住些什么。忘记,也许不是一件坏事。No news is good news。都这么说。

大家都忙得要命。忙忙碌碌的日子,要分外疼爱自己。让自己知道,自己是快乐的,幸福的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9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