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04月23日  

2012-04-23 20:40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第N次的看《简爱》。还是喜欢。喜欢那种娓娓道来的表达方式,也喜欢里边的人物。有很多的心理描写,似乎自己经历过,也或许是前生经历过,很熟悉。喜欢简爱,也喜欢罗切斯特。在性格上,自己有些像简爱,却没有像她一样,有那么多经历。不可否认的是,她是我非常欣赏,非常赞同的人。如果,我有和她一样的经历,我可能做不到那么含蓄,那么理智,那么坚强。至少,现在的我以为,她做的是对的。

其实,自己是个很任性的人。凡事自制力比较差,很多情况下,任由自己凭着感觉去做一些事,而不愿去考虑后果。在很多人眼里,我是很稳重的人,不会轻易去做不该做的事情。其实不然,骨子里,我对冒险有些兴趣。年龄已经不允许自己像小时候一样,去做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。只有让自己安静下来,做一个心若止水的智者。这对一个喜怒形于色的人来说,是比较艰难的一件事。

特别喜欢中世纪小说里描写的庄园。自给自足的生活,大大的庄园里,秀美的景色如诗。冬天里,闲暇的聚会。还有小说里描写的壁炉,在寒冷的日子,总会很温暖。每到冬天,我都无数次的想到如果我有那么一个庄园,该多好。我一定会把自己的亲朋好友都约过来,好好度过一段时光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