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03月31日  

2012-03-31 17:58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微机考完试了,又一件事情告一段落。累,心里却踏实了许多。

挨个找学生做工作,怕的是近几天的假期在家会放松的过度。还有十天,第一次模拟考试了,如果成绩再如这次一样不如人意,就会大大影响孩子的自信心。所以,还是得抓紧。明天,可以放下一切,开心的玩。回来后,就要把心理上的弦绷紧,不能有丝毫懈怠。其实,自己的压力挺大的,却不敢都放给孩子。还是要鼓励,要给他们信心。

明天出行。和这帮孩子一起。带上相机,给他们留下美好的记忆。毕竟,在相处的这一年里,我觉得自己过得很开心。他们很少让我生气。这是很难得的。

对于很多事情,自己忽然觉得平静了很多。日子,一天天走过。很多事情,不一定如自己想象的一样。这里的春天还未到来,那边,已经是花开遍地了。向往美好,每个人都会如此。有时间,去看看远方的花开,体会一下看花的心情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