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03月24日  

2012-03-24 21:43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发现自己也有不厚道的时候。比方骗别人,当然是没有恶意的欺骗。当发现人家一直以为自己那么厚道的时候,有些惭愧。看来,自己真的需要把好人做到底。

眼看着春暖花开了,自己却没时间出去走走看看,真是郁闷。周末两天,没一天是完整的。真的好羡慕能够无牵无挂,过个双休的人。今天中午,看着暖暖的太阳,真不愿去上班啊,多么想坐在阳光下,或者站在阳台上,好好悠闲一番。可是,却不得不离开家,去上班。还有那么多个孩子等着呢。下班的时间还没到,就得起身去看儿子了。习惯了,如果不去,孩子肯定眼巴巴盼着呢。不愿让孩子失望。

累。散步只走了平时的一半就回来了。好好休息,明天去拔荠菜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