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03月22日  

2012-03-22 20:21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本来以为外边很冷,在出去之前,还犹豫了一下。锁门的刹那,忽然想回学校去看看那帮孩子,尽管在放学时还很同情在这样的天气里还要上晚自习的老师。走在外面,刚开始有点凉,有微微的风扑面而来。拉拉衣领,让衣服上的毛领贴着皮肤,感觉好了很多。快步走,听着音乐,感觉不错。忽然,想一个久未谋面的老朋友了,如果近的话,可以约她一起出来走走。谈谈工作,说说最近的劳累,也可以开无伤大雅的玩笑。大家都不容易,都很累。只要健康,只要别让自己沮丧,一切,依然会很美好。充实的生活,自有充实的快乐。好久没有见了,不知,一切还好吗?有些挂念。

毕竟是春天了。渐渐地,觉得吹在脸上的风很舒服,一点都不凉。喜欢在这样的夜晚走在路上,看自己的影子在路灯之间变短变长。偶尔,披在肩头的头发被风吹起,重新散落肩头。说起头发,家里的洗发水还有不少,试过了好几瓶,用过了都觉得头发不怎么顺。最后,听售货员的话,又买了一瓶不是很贵的。效果不错,软软的发,很柔顺。由此可见,并不是所有贵的东西都比便宜的好。

学生们这节课上微机课,我知道的。悄悄来到微机室,本来想偷偷进来。可是,那铁门打开的刹那,还是响了一下。所有的目光都指向我。诧异的目光。他们知道今晚我没课的。我笑了笑,看我干吗,还不抓紧做题。大家都笑了,继续做模拟考试题。问问微机老师学生们的情况,说是在座的同学,全过没问题。在所有的班级里,我们班是最好的。听着高兴。看着这帮孩子,从心里喜欢他们。

最近,总想念儿子。尽管每周见他一次。上周,刚刚送他回学校。那天我生日的时候,他本想给我打电话,后来打到他爸的电话上了。说,祝我生日快乐。只要有这份心,就非常开心。上次他月考成绩略有进步,全校前进200个名次。可还是担心他。每次都是,这科好了,那科又下来了。数学,这次考得极差。现在,一切只能靠他自己了,我们谁都帮不上忙。好在,他性格开朗,凡事心态不错。只是,学习不能够像别的孩子那样专心,还是贪玩。真的希望,他的学业能有所突破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