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03月16日  

2012-03-16 21:09:5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早上到教室的时候,大约6点50 。孩子们已经在教室认真学习了,朗朗的,背书的声音。看了之后特别开心。

回头,看到昨天因为吸烟发型不合格,责令回家理发的同学。依然的旧模样。很个性的发型。心有不悦。昨天,苦口婆心说了好多,还亲自把他送出校门。今天,竟然还是这个样子。拉下脸来,训了几句。然后,再也不愿和他说一句话。只是想让他知道,我真的生气了。

中午,在餐厅吃饭。发现三个家伙没吃,就走出来。问原因,说是卡里没钱了,借也借不到。可能觉得有些沮丧,快快的走出来。我跟上,让他们站住。跟我去办公室那我的饭卡。总不能不吃饭。看他们脸上有了笑容。下午,一切正常。

最近这段时间,总怕班里不安稳。因为有几个孩子已经彻底放弃了自己的学习,百无聊赖的样子。尽管说了好多,毕竟基础太差,也没好的学习习惯,已经太晚了。想起昨天那个学生,我问他为什么想吸烟,犯错误,他掉眼泪了,没吃饭,而且,在班里啥也不会,觉得日子难熬。在心里,也理解这些孩子。无所事事的坐上一整天,那滋味肯定也不好过。但还是得劝他们,好好地,把最后的初中生活过好。越到了最后,班主任的工作也真是不好做。得关注每个孩子,一旦疏忽,可能就会出问题。

不就还有80多天吗,自己一定得坚持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4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