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03月15日  

2012-03-15 19:46:2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自己是个率直的人。习惯了有啥说啥。遇到说话支支吾吾,躲躲藏藏的人,会觉得不舒服。

昨天,有人买了房子。和我谈起来,我也很想买。可我知道家里的现状,买房子不是件容易的事情。如果仅仅是关于我自己的事情,我会努力去做,我也相信自己。但是,也不能因此违背家人的意愿,弄的不愉快。也就算了。心里,却一直放不下这件事。就像自己看好的一件东西,却始终无法拥有。

和一位熟人聊了几句。不知咋回事,就心情不好起来。觉得这人太不诚恳。直言之后,就懒得再理。

近几天,一直在坚持减肥计划。每顿饭,六七分饱,不到吃饭的时候觉得有些饿,却也不想吃。过段时间,会好些的。怕自己夏天到来的时候,衣服挡不住肚子上的赘肉。主要是不喜欢自己太胖的样子。尽管很多人看来,自己没胖到那种程度,还算匀称。自己对自己,得要求严格点,不然,会让人一下子觉得很邋遢,会让自己一下子走进夕阳红的群体里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