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风铃  

2012-02-26 22:06:5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,无意中碰到了那串挂在客厅的风铃,叮叮咚咚的声音,忽然觉得好亲切。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好多年前的学生时代。一直喜欢风铃,总觉得那是非常浪漫的东西。每当微风吹起,挂在宿舍窗台的风铃总会轻轻地响起。似乎是远方,不知名的远方,送来无限的祝福与思念。那时的自己,对爱情充满无限的憧憬。总希望有个爱自己的人,会在自己最不经意的时候,送来问候。结果,毕业了,也没等到自己想要的那份刻骨铭心。有人爱过,却不是自己想要的。后来,云淡风轻。

再后来,有人爱。为我买了大大的一串玻璃的风铃,晶莹剔透。我从来没在他面前说起自己喜欢风铃的事情,却意外收获了这么一份礼物。会心的一笑,便注定了一生的姻缘。现在想来,很多事情,原本就是命中注定的。如果,没有那串风铃,或许,自己走的,是另一条路。或许,不会像现在这样幸福。

一个人的岁月,会渐渐老去。许多记忆,却在某一时刻。若春天的花,灿然绽放。一串风铃的声音,会把自己从凡尘旧事里,引到一片花开的日子。用心欣赏一些往事,幸福的微笑,挂在嘴角。

 

看到这样一段文字,喜欢,并记下来:

 

细细碎碎的风铃声,是岁月匆匆的脚步;浅浅淡淡的记忆,似天边的一抹斜阳;沧沧琅琅的月光,如一首渐行渐远的暮歌,无声倾诉着最后的情愫。漫步小树林里,默默倾听月亮与星星的心语,静静感受手心与手背的温情,淡淡享受魂牵梦绕的忧伤孤独。凝视远方,空山不空人心空,愿梦如花,愿心如雪,愿爱如玉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