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学生时光的记忆  

2012-12-07 21:23:4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岁月的这一端,突然会记起岁月那端的你。似乎,一夜之间,我们就穿越到了这样一个陌生的环境。熟悉的一切,早已经远离我们而去。

曾经伴随我们的,有好多人。却在行走中渐渐走散了。又和别的什么人走在了一条路上。不管是相处愉快,还是曾经矛盾重重,毕竟,我们相遇过。

可能,有好多人,当初并没太在意,等到走失了,不见了,突然就记起那人的好来。前几天,和同事聊起同学,我突然想起我的舍友,那个我不是多喜欢的女孩。那时候,她真的对我很好,有好吃的,好看的,都给我留着。而且,在她眼里,我简直是完美的人。一副崇拜的样子。我却总是说人家这毛病那不好的,而且,每次都是对人家直说,不管人家能不能接受。比方,有山师的男孩追她,她不乐意。我便一再打击人家,说一定要好好想想,不然,过了这村没这店了。最后,他们终成眷属。因为相隔遥远,也没去参加他们的婚礼。不然,肯定要那男孩多喝杯酒,如果不是我,说不定他追不成呢。现在想来,那女孩也未必把我想的那么高大,可能人家的处事方式如此吧,尽管对同宿舍的其他女孩她不这样。遇到这样一个对自己好的人,真的不容易,我却没有好好珍惜在一起的那段日子。以后有机会,去看她。

很多事,也曾纠结。也会想起一些与自己有很多恩恩怨怨的人。无论怎样,希望一切都好!没有欺骗的时光,是值得留恋的。多年过去了,但愿时光没有把一份纯真和美丽消磨掉,让那一切如一面镜子,清晰而又明亮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