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11月09日  

2012-11-09 18:47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觉得很累。心情也不怎么好。下周上级来检查督导工作,还有很多事情没落实好。还要准备说课表说教材,下周还要分析期中考试成绩。班里还出现了这样那样的问题。觉得很多事情一下子挤在了一起,尽管最终都会解决好的,但依然是心情不好。

回到家,忽然相查一个电话号码。拿出一本通讯录,漫不经意翻看着。忽然一个名字映入眼帘,一下子想起最近报纸上出现次数很多的的一个名字——因为他逝去了,并且号召大家向他学习,当时我还想呢,这个名字怎么这么熟悉呢。记起,大约在一个多月以前,和他在一起吃过一顿饭。因为人家是领导,所以记忆比较深刻。想证实一下自己是不是记错了,赶紧拿出那张大照片,搜搜上边的人的面孔,看到了。然后上网一搜,果然是他。一下子很感慨,人,怎么会那么脆弱呢。记得他很魁梧的样子,当时还听他和其他领导谈论了很多工作上的事情,并且照着通讯录一个个认我们。似乎,也是很乐观的人,也很平易近人。突然,就这么走了呢。仅仅一面之缘,却觉得记忆很深刻,也觉得,原来,死亡离自己真的不是很远。有些怕。从报纸上得知,12月5日,就已经为这位领导举行追悼会了。还是在这里默默为他祈祷,一路走好!

忽然觉得,人活着,真不容易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