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11月23日  

2012-11-23 12:32:1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一个偶然的时刻,忽然会觉得伤心。许多人,许多事,在经历了多少次之后,变得遥不可及。很多事情面前,自己变得很弱小很无助。就像在趟一条河流,刚入水的时候,轻轻浅浅,在清澈的河流中可以看到鱼儿嬉戏,可以看到树和花在水中的倒影。对岸,花开遍地,芳草凄美。想要涉水而过,却被渐深渐汹涌的河水一次次扑倒在水里。每次,爬起来继续向前。因为,每次看到对岸那些花,便有了前进的勇气。于是,一次次跌倒,一次次爬起来。当走到河流中央的时候,却发现前面更是危险重重。想走回去,却已经不可能了。其实,每个人的生活,很多时候就是面临这种困境。只能硬着头皮,继续走下去。只要有一线希望,就不能放弃。别人都这么说。可是,坚持,有时候就是挑战极限啊。说不定,在某一次倒下之后,就再也爬不起来了。人活着,就是这样。

觉得自己的心态挺好的,没什么想不开。一直有个愿望,就是在活着的每一天让自己健康开心,自己也一直为此而努力。尽管事情挺多,烦心的事情也不少。但我会努力解决。谋事在人,成事在天。尽到努力了,即便是不成功,也将再没什么遗憾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6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