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11-10-09 16:06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淡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

 

很久很久以前,无意中看到两只蚂蚁,从不同的方向迅速的向前爬。不久,它们相遇,互相摇动触角,打着招呼。然后,又是急匆匆向着自己的方向,而去。如果,它们是两个人,那就是典型的擦肩而过了。瞬间相遇,瞬间别离,然后,继续着各自的行程。他年若相见,便是陌路。生命之间,原来好多事情都是一样的道理。

无论生命,还是很多与生命有关的事情,似乎也都有四季。春天的清新,夏天的茂盛,秋天的萧瑟,冬天的沉寂,似乎都有这样一个过程。从最初,一直到现在,觉得走过了很多路途。从春走到了秋。从热闹繁华,到今天的宁静。从沉溺成瘾,到现在的心如止水。想想,无论什么,都不过都会成为过往,烟云般散去。也就会看淡一些不得不走远的事实,花开便有花落,相遇便有别离,何必在乎迟与早呢?记忆,会成为一种财富,不能像传说里的女孩子那样去炫耀的财富,是一种只能独自享受的财富。拥有,然后微笑,或者惆怅,却再也不会掉眼泪。怀念,却能适可而止。不再像个不肯罢休的孩子,哭闹着想挽留住些什么,微笑着,看着岁月的背影渐行渐远。知道的,无奈的事情太多。

没有伤感,有的,只是一种淡然的心境。让一切,顺其自然,如流水般,淙淙流过。坐在岸边,看隔岸花开,看花落,随流水而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