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年10月29日  

2011-10-29 21:49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下午,给儿子去开家长会。匆匆忙忙做了点吃的,带上。丈夫知道儿子在吃水饺的时候,爱蘸醋。拿上一点。等发现饭盒倒了的时候,醋洒了一车底。权当是为了杀菌而故意撒的吧。

依然的人山人海。坐在那里听他们级部领导讲话。我这人记性不好,记得上次带学生考试的时候,和人家一起吃过饭,现在,却忘记了人家的名字,甚至姓也没记住。有时候,在他们校园里遇到曾经有一面之缘的老师,为了避免尴尬,只能装作不认识,谁让自己记性不好呢。

还是分析上次月考的成绩。既然过了那么长时间,也就没那么在意了。旁边的家长看到自己的孩子成绩很差,能看出来,非常不满。儿子的成绩虽然也不怎么好,但毕竟进步了。感到些许欣慰。儿子说,还有20多天期中考试,作业很多。能感到孩子的压力。劝慰,只要努力,只要在最困难的时候不放弃,会好的。期待着孩子下次更大的进步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