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年10月20日  

2011-10-20 21:23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依然想拾起一些心情,确切的说,是曾经的心情。喜欢那种感觉,感觉自己还未老去,感觉自己一直有更加美好的明天。可以不必在意一些令自己不开心的事情,因为,一切都将过去。无论是快乐的,还是苦痛的,最终,只是沉寂。可是,现在,只要感觉不错,觉得开心,就好。人生,有谁能保证,每个人都会看到明天的太阳呢?
重新坚持跑步。除了一周两次的晚自习,实在没时间外,其它几天一定要坚持的。大概已经一周多了,每天一小时,再加上白天的两次课间操,大约一个半小时了,每天如此,或许会给自己一个好的身体,好的心情。十几二十几年后,我依然相当最健康快乐的人。那时候,或许,健康才是最大的拥有和财富。

有同事说我的气色依然很好,皮肤有光泽。说起来,我用的化妆品几乎是最便宜的,关键,是心情,是保持身体的健康。打羽毛球、乒乓球的时候,觉得自己真的很开心,身体还行,不是想象的那么笨重,轻活,这种轻松的感觉,真好。尽管工作依然很累,但心情好,也就不觉的那么累了。适当调整自己,累了的时候想办法让自己放松一下,就会轻松一些了。

说起工作,今年带的学生比起刚刚毕业的,好了很多。学习成绩暂且不说,至少,调皮捣蛋的不多了。不像那一伙,说不上哪会儿,就会惹出什么事端,让你处理起来很棘手,在众人面前,也觉得自己很无能,怎么也管不好他们。结果,实践证明,他们在哪儿都不好管,别人也照样没辙。现在这帮学生总的说来比较好管理,有几个全校闻名的“宝贝”,不知啥原因,在我班出奇的懂事,在也不给我惹麻烦了。大概因为我的软硬兼施,以德服人有关吧。问某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女生,我对你好吗?对方点头,好。那还不好好表现呢?她说,我一直都在努力好好变现啊。仔细想想,也是,谁人不知曾经的她啊,能像现在这样,已经很不错了。笑,拍了拍她的肩膀,拿起桌上的一块软软的糖放到她手里,她也笑了,稍羞涩的拿在手里。我知道,她会听我话的。

但愿吧,一切都好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