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年08月04日  

2011-08-04 22:33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周多没去看望妈妈。今天忽然特别想她,下午做馅饼的时候,我故意多做了一点,傍晚回家去看看,我知道她爱吃。想把她接过来住一段时间,因为我觉得自己还没有好好照顾她。等过段时间,婆婆去哥哥家了,我想把妈妈接过来。但我知道,她不会来的,她舍不得妹妹那边的工作,她离开了,会放心不下的。可是,真的想在有时间的时候好好陪陪她。

近几天,天气突然就凉爽下来。感觉夏天在渐渐远去,有些不舍。总觉得这个夏天过得太快了,转眼,要立秋了。每个季节都有每个季节的风景,即便是酷暑难耐,那一片片葱茏的田野,那满目的绿色,还是让人觉得生命的美好与旺盛。裙子或者短裤的打扮,会让自己觉得开心。下雨的日子,会多一些沉思,多一份安静,趁天气凉爽,美美睡一觉,真是一种享受。雨后的清爽,更让人觉得心情靓丽了很多。还没过够呢,夏天,咋就要走了呢?想想,人生中很多事情,很多人,也是如此的,彼此相悦,很默契的一起走过一些日子,转眼,已经到了分手的时刻。只能坦然接受。对桌的同事,一个去年刚研究生毕业的女孩儿,和我一年的相处,一直很好,本来,一切都很好的,转正了,有了这么一份很稳定的工作。却为了男友,辞职了,去了南方。又是为找工作忙碌,还有等待。我很佩服她的勇气,做事情,从不拖泥带水,很决绝的选择,然后行动。心里,希望这个善良可爱的女孩,能一切顺利!

最近,要去看看江南的风景,但愿,像传说中的那样,让自己留一份最美的风景在记忆深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