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年08月22日  

2011-08-22 22:19:1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这凉爽的夜晚,在暖暖的路灯下,树影里,我们携手并肩而行,是一种惬意。很喜欢这样的氛围,也很愿意慢慢行走于这样的初秋的夜晚。

广场上的人很多,响着节奏感很强的音乐。我在无人的一个角落,来回踱步。听着那些音乐,突然就想活动一下自己。于是,我随着节拍跳起来。是胡乱跳,没学过一个完整的舞蹈。上学时学会的12步,14步,32步,还能依稀记起。但那时候学的舞蹈只在于步伐,没有上肢动作。自己只是随便跳着,很尽兴,一小会儿,便想出汗了。

看着灯影下,忘我舞动的人群。他们是幸福的。

突然很想念一些人。却不能在自己想要见到的时候,让他们出现在自己眼前。只愿,在不相见的日子,一直能够开心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