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年08月15日  

2011-08-15 21:40:5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还是比较喜欢和年轻人聊天。今天谈起音乐和电影,我让一起工作的那个女孩看了我Mp5里边的电影和音乐,我们就谈起来。她们给我推荐了几个电影,其中有《Three idiots》(三傻大闹宝莱坞),印度片。我对东南亚各国的电影一直不感兴趣,但经她们一说,觉得很好看。看她们兴高采烈地说起来,自己的情绪也受感染。晚上,和儿子一起坐在电脑前看这部电影,感觉真的不错。有欢笑,有泪水,总觉得在喜怒笑骂中,能够反映出一些很深刻的东西。有对生活的无奈,有对现实的批判,有对教育方式的质疑,对美好未来的不懈追求。这是很多一般电影所不能达到的效果,也是这部电影的可贵之处。我和儿子都很喜欢这部电影。

天气很热。早晨,好心办了错事。下车的时候,顺手把同事的包捎回办公室。等他出去办事,才想起来。于是,为了不让他等那一个个红绿灯,我借了学生的自行车,把包以最快的速度给他送过去。来回接近20分钟的路。回来马上上课,才发现,教室的空调坏了。汗水止不住的从脸上往下流,身上的衣服,幸亏是一件雪纺,不然,棉布的肯定湿透了。拿了纸巾擦汗,一会儿就擦了好几张,真热。两节课后,到了另一个教室,很凉,甚至有些冷,到了快下课,才发现空调被那几个调皮蛋调到17度。于是,有些感冒。下午,头疼。

昨天,为一点小事,自己就掉眼泪了。儿子发现后,告诉了婆婆,弄的自己很尴尬。好多事情,自己不想让别人知道,包括心情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6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