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11-07-25 22:12:5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露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
夏,喜欢清凉的露水。清晨,站在田野的某一个角落,看草叶上,那闪闪烁烁的晶莹。纯净,如钻石般闪着光。
在清清浅浅的一滴滴水中,我看到了比现实更美丽的世界。慢慢捧起一片叶,将那一滴水慢慢允吸,清凉而又甘甜。喜欢这种味道。
然而,一滴露水,无论多么美丽,多么迷人,多么让人难以割舍,在太阳升起后不久,总会慢慢消失的。那晶莹的,如少女眼眸般的明澈的露水,渐渐变得迷离,远去。炙热的一天,依然如昔。沾水的柔情,终成空许的诺,会被风吹的很远很远。。。。。。
 怀念曾经的清凉如水,怀念那些执手相握的曾经。曾经,我们是两粒尘埃,在风中相遇,在风中别离?倾慕于遇见你的那一瞬,清澈的如八月的天空,通透的让人想哭。原来,你小小的世界,就是一个天堂。在你的天堂里,我找到了久违的快乐,仿佛回到无忧的孩提,雀跃着奔向不可知的另一个空间,相信,前边依然是初凝的安逸。走着走着,竟然就找不到你了,满处,都是浑浊的嘈杂与喧嚣。站在拥挤的人群里,我迷路了。一整天的奔波劳累,也终究换不回你如初的笑脸。
而,他日清晨的那些露珠,无论怎样绚丽着太阳的光芒,有谁是曾经的你呢?你的天堂里,是否还能记起我专注的眼眸?或许,是不小心,把那欲滴的凝露,碰落在了草丛里,再也无法遇见。我知道,那一抹新绿,就是曾经的你。清晨,推开窗,每天遇见的,肯定是你了。满心欢喜,因为,在心里,你已经不再离去。。。。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