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年07月17日  

2011-07-17 12:16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那天,去嫂子家。嫂子说到了她的同事。三十多岁的女子,很勤劳,很温顺的人,却突然得癌症去世了。她是很胆小的人,她的丈夫却让她去学驾照,每周带他们一家去各个地方游玩。回家后,她没有自己的主动权,一切,必须听从丈夫的安排。工作的劳累,加上在家的压力大,最终,她得了癌症。检查出不久,便永远的离开了。她的丈夫后悔莫及,痛哭流涕,却再也无法挽回那个曾经依偎在自己身边的生命。

好多人,都是如此。把拥有的东西当作一种理所当然,觉得,无论自己怎样,一切都不会改变的。并不是这样的。再怎样的坚强和皮实,都抵不住一次次的伤害。生命,有时候很脆弱。爱,更是如此。或许,当自己还以为一切都不会改变的时候,曾经的那些,早已经远去了。心已冷,决绝而去。生命的疮口,会在某一个不经意的日子,泛起阵阵疼痛。

不再想探究些什么,自在随风。既然,从未奢求过什么,也就不该在意得到与失去。无论怎样,春夏秋冬,都会如约而来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7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