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年07月14日  

2011-07-14 18:43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,他的生日。孩子的生日,娘的苦日,他知道的。每年,都会在这一天给婆婆买点吃的东西回去。当然,这也少不了我的功劳,结婚后,是我提醒他的。知道他今天没时间在生日这天去看望婆婆,我在前天就到超市买了肉食类,点心类的东西给婆婆送过去了,并告诉她他的儿子生日这天没时间过去了。婆婆很高兴。本来,到了大哥家,大嫂为我做饭,婆婆却像是闺女到了别人家,不让她忙活,随便吃点就行。不理解的,可能认为老人不待见自己,其实,我知道的,她是在心里离我更近。

一大早,为他做手擀面,长寿面是要做的,每年如此。他说,这么麻烦,下点挂面算了。我还是做了,而且看他吃了一大碗。平时,他早饭每次都只吃一点,本来,那是两个人的饭,他几乎全吃光了,我偷笑。最近,他苦夏,身体状态一直不是很好。散步,比我还没耐力。隐隐的担忧。

近几天,自己一直忙活。身累,心更累。为了犒劳一下自己,昨天,去了银座,为自己买了一件新衣服。试穿,165码的,正好。穿上新群子的感觉,一下子让自己心情好了很多。站在试衣镜前,觉得自己还蛮不错的。于是,没有再换下来,把旧裙子打包。走在风里,任裙裾飞扬,也凉快了好多。这几天出外坐车很多,一个人漫无目的走的路也多,幸亏,有随身听伴我,感觉日子明朗了很多。

人与人之间,原来可以很近很近,也可以很远很远的。自己心无城府,却不见得别人都会以诚相见。原本以为很遥远的人,在自己无奈的时候,却能送上一句问候,一个良好的祝愿。让自己温暖了好多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