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年06月08日  

2011-06-08 19:47:3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随着中考时间的渐渐临近,还是为孩子觉得有些紧张。一直劝慰孩子,只要正常发挥就行,不要有太大的压力,但能感觉到孩子还是有些紧张。从没住过校,总担心他不习惯住集体宿舍,所以打算每天接送孩子。由于自己要带其他学生,这个任务只能交给他的父亲。再说了,这样的事情理应该就是他的。其实,总担心他俩在家吃不好,如果我在家,会早早起床,为他们做好可口的饭菜的。在这关键时候,自己却顾及了工作,顾及了其他孩子。

傍晚,趁自己没有晚自习,搭同事车早早回家。然后一趟趟为这几天自己不在家准备吃的东西。买了大米,小米,面,鸡蛋,还又扛了一桶水上楼。发现自己的力气还好,一口气把一桶水扛上5楼。上次和同事说起此事,他们几乎不信。为了让儿子心情舒畅的去考试,为他买了一件短袖T恤,一双袜子。361的,感觉颇贵。仅仅一双袜子,就接近20块钱,我自己还从没买过这么贵的袜子呢。记忆中,还曾卖过一双比较贵的袜子,是十年前,父亲生病住院的时候,我出门花了十几块钱为他买了一双,他知道价钱后很是心疼。不过,后来经过验证,那双袜子穿着格外舒服,一直陪他去世。为最爱的人做点什么,回想起来,总会感到欣慰。

忽然很想喝小米绿豆粥。淘米水,没有倒掉。想到了楼下储藏室门口的那盆花,没人要了,被扔到那里,快要干枯了。又添些水,到楼下把它浇了。毕竟是有生命的,愿意看到那生机勃勃的绿色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