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11-06-22 21:27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海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
 
从小怕水。因为我不会游泳。知道,在水里,如果自己只是贪图那些至柔的温暖或凉爽,说不定,在某一刻,自己就没有了未来。
而,我却深深的热爱海。喜欢依偎在海边时的那种惬意,喜欢被风吹过的感觉。无风的时候,自己可以像个孩子似的,光了脚丫,在
 软软的沙滩上跑来跑去。喜欢被海这样宠着的感觉。
我,离海很远。与他是两个世界的。却在不一样的世界里,每天想念着那曾经的一面,波光粼粼,如梦境般闪着光。我知道,只要自己一直牵挂,最终,会让自己再次来到海边,实现关于海的那些梦想。我会穿上泳衣,勇敢的涉入海的臂弯,去享受被海水环绕,在海里体验飞翔的感觉。做一条鱼,真好,每天与海相守,那纯净如蓝,会让自己的心也变成透明的蓝色。
又一年的夏天如约而至。我知道,我在等待,去海边的那一天。海,那片蓝蓝的海,一定也在等我,再次的相遇。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