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堕入了凡间,我的天使  

2011-06-21 21:34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1年06月21日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

 

转眼,六月到了下旬。觉得,这个六月的天,似乎不是想象中的那样阳光灿烂。喜欢晨光中,看你微笑着向我走来,你灿烂的笑靥,如花般绽放于雨后的清晨。喜欢,你瞬间偷过来的那一瞥,那一丝发,恰巧被风吹起,飞扬着,柔了此刻的我的心。喜欢,睡梦里,你悄悄来到我的床前,用你的纤纤细手,轻轻抚摸我的面颊。。。。。。而这个六月,你却没有飞过我的天空,你的羽翼,似乎在那次风暴之后,再也没有展开过,受伤了吗?不想见你翅膀下,淋漓的血。心痛,会在每一个与往昔一样的日子里,变得清晰,变得不可忽视。

天,一直在下雨。细数窗外屋檐下的点点滴滴,总想,时光会这样老去的,没有快乐的手舞足蹈,也没有伤心的痛彻心扉。平淡的,像白开水。就连笑容,也是那种无心的。忽然,就顿悟了独守青灯的那份执着。远寺的钟声,能否传到那旧时的客船?

天使也会哭吗?是不是每一个流眼泪的天使都会变成凡人?在天上,自由的飞翔多好啊,可以让风做你的朋友,可以让白云做你的车马。你可以飞到每一个你想要去的地方。可是,也许,你哭了,再也回不到天上了。你只能做一个最最平凡的跋涉者,赤脚走过,那些坎坷的路途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