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年06月19日  

2011-06-19 21:18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喜欢看那些清丽温婉的文字。关于风花雪月,关于爱情,关于友情,关于亲情,只要是真诚的,只要是安静的,都喜欢。

忽然想到,如果,一个人,得不到另一个人的爱,是不是会由爱生恨呢?想想,真是很复杂的问题。如果,依然爱,是那种无望的付出,可能会有怨,却不可能有恨的。恨一个人,也是需要勇气的。红袖里的文章,悲悲切切的文字很多。关于爱与恨。从没有想过这个问题,突然被某些情节感染,陷入了一种假设。应该是很痛苦的,就像水与火,在同一个空间出现,是一种煎熬。一旦不爱,漠然,是最佳的处理方式,干嘛非和自己过不去呢?

忽然记起多年前我的两个同学,本曾经是恋人。再次相见时,却假装不认识,在那么多人面前,谁都不看谁一眼。站在一旁的我,觉得这种情景,让人心冷如冰。怎么可以呢?毕竟,曾经相知相爱,心手相牵。如果是我,我做不到。当然,已经物是人非,绝对不可能像过去那样过去与他相拥,淡淡一笑,总还是能做到的吧。也或者,自己太单纯太傻,没有,也不会体谅一下当时他们的心情。人说,傻人自有傻福。幸亏,没有经历过那种苦涩的回忆。

最好,爱一生不变的爱,永远不要转身,或忘记。那便不会有伤害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