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年06月17日  

2011-06-17 21:30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觉得自己傻乎乎的。来到某个地方,会因为在这个地方,可能有熟悉的人,便不急于离去。慢慢走在路上,很希望,能看到熟悉的面孔,直到最后,也没有。自己笑,大千世界,真正有感应的人,太少了。自己应该安于一种陌生。擦肩而过之后,很有可能,永远不会再见。即便是咫尺,也是各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,与天涯相隔无异。

却感动于那点点滴滴的过往。无论怎样,彼此曾经擦肩,人群里那相视一笑的默契,永远是最美丽的记忆。想起这一切,忽然发现自己的心很静,平静如冰,再没有任何波澜。这是一种成熟,抑或是苍老?想起那个阳光明媚的午后,一朵花,在窗外灿烂的开着。那是个很美丽的春天,自己微笑着想到这些,依然觉得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自己觉得,至少,自己没有生活的浑浑噩噩,在意了这不多的一种感受,并把这种感受在脑海里发挥到另一种境界,是生命里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

自己不太经常出门。所以,对于大部分地方,自己会觉得陌生。喜欢在这陌生的地方逗留。坐在路边的凳子上,行人不多,自己觉得很开心。尽管我知道,不会有熟人突然会过来和我打招呼。我依然在等待些什么,等待一种无望的未来,不管是什么样的句号,终究,是圆的。最后,我会带着儿子回家。不知什么时候,他已经比我高出一头了,接近1米八。过马路的时候,再也不愿让我牵他的手。最后,我说,是我觉得不牵一个人的手,自己会觉得没有安全感。他终于不再反对。

很充实的一天,给儿子在眼镜店复查了视力,还给他修正了镜架。到银座给他买了他喜欢的手表。还到自己喜欢的那家小店买了一家人的衣服。早早回家。家,是累了总想要回去的地方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