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纵有千种风情 (转载)  

2011-05-27 10:47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纵有千种风情 (转载)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

 

( 极少转载别人的东西,几年前,便钟情于这篇楚楚的文字,暂时放在这里,让自己细细品味。)

 等你,都等累了。在等待中憔悴成——一首诗。       
  隐约有雨声,渐近又渐近。三月的泥泞款款如约而至,你呢? 
  这里那里,尽是点滴韵致,点点滴滴都是我对你的凝眸,点点滴滴都写不好你的名字。我不要雨弄湿你。            
  心里挤满忧郁,这忧郁由你而塑造,你懂么?你愿懂么?我爱我怨我哭我泣,你定能一一感到。但你,不 可以回头看我,你不可以纵容我。        
  你怅然的目光,总是越过我的肩头,望向远山。远山千年不变,沧桑、稳健、气定神闲,却又如烟如雾如你。如你远远站在我身后,当我最需要你时,你在那里,沉沉微笑不语。炙热如冰?我心已足。  
  直到见你在海上,惊涛中弄潮,睿智而深沉,令我心折。遥遥眩惑地望你感受你你不知道。一时,竟痴了过去。忽然就渴望将这玲玲珑珑的灵魂,细细折叠在你胸怀,把心口的点小小疼痛呢呢喃喃与你诉说,今生今世,不再醒转。却又心中一凛,知这数步之遥,已是咫尺天涯,此生再难飞渡。有太多无奈。
 你就是海,别人的海,在远处,我永远无法走近……                     
  最是柔情的丁香树,夜夜重叠在梦幻之中。在没有路的地方,你把我冰冷的双手揉在你温暖的掌心,默默无语。而眼眸深处,分明是一帘纤纤柔柔的三月雨,用世界上最轻最软的语言,把我湿得淋漓尽致。
  我心为之震荡,有一种轻轻轻轻的陨落之感……
  乍然惊醒,正是“梦魂纵有也成虚”。刹那间,心是那样使劲使劲——扭起来的疼痛。竟希望自己已死去千次万次。                
  落泪如雨,雨如泪,如泪的雨碎碎跌落,溅起那么多的诉说,诉说那雨那泪那血。只想立时起身去找你,让你看,我心头的血,漫天的泪,都是因你而哭泣。                     
  悄悄掬一捧雨水藏起,久了,淡淡白水也能构思成酒。浸一段痴情在其中,醉成一万种想象。只为自斟自酌,足够惬意一生。得到的就会有失去,没得到的将永远存在。永恒的距离不变,我的相思就永不会背过身去。就这样,爱我所爱,无怨无悔。    
  唯有日日默读你逆光的背影,直读到绝望终不肯离去;唯有拥着这美丽的错误,独自承受这生命中难以承受之——重。               
  心中年年月月雨珠盈睫,似再也寻不着尽头。就在今夜,枕畔飘雨依然。窗外小径无名,有落雨声渐近渐远,我以为是你弯弯曲曲的足音去了又来,来了又去——怕你不来又怕你来,就因为已经错过了你,所以我等你。                 
  坐立终宵,只为整夜听雨声,等你到永远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