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传奇,不寂寞  

2011-04-09 21:45:3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偶然的某个时刻,忽然很怕,会失去些什么。习惯了一个人静静地走,一个人边走边想着无边的幻想,那些幻想,与现实的距离,很远很远。遥不可及。却乐于在寂寞的时候,为自己编织一些故事,让自己为故事结局的每一个设想而哑然失笑,或者泪流满面。故事里的主角,却迟迟没有出现。独角戏,也会让自己悲喜交加。因此,我不怕寂寞。

又想起那天看的电视《李春天的春天》。在她特别不快乐的时候,找到一个只有自己的地方,让自己放下所有的一切,用心为自己唱一首歌曲。那天,她唱的是《传奇》。在听过好多遍之后,才发现,那歌词真好:

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
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
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
从此我开始孤单地思念
想你时你在天边
想你时你在眼前
想你时你在脑海
想你时你在心田
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
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
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
我一直在你身边
从未走远

感觉,像个浪漫的童话。当一个人在如此用情去唱的时候,是否有人在用心倾听呢?多看一眼之后,是不是都是擦肩而过的结局?一瞬的美丽,是否会成为一生最美的记忆?仔细想想,即便真的如此,也终将是无憾的。毕竟,那瞬间绽放的繁花,会让那种美感在记忆里永存。在每一个相似的日子里,可以拿出来慢慢品味,就像隔年的老酒,历久弥香。很羡慕有过在人群里找到这种感觉的人,会有那么美的一段记忆,在漫漫的人生路上,供自己取暖,让自己在最寂寞的时候,情有所依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