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年04月05日  

2011-04-05 21:19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监场的时候,发现时间过得特别慢。偶尔看到镜子里的自己,发现自己苍老了很多。昨天回家,妈妈看到了我的白发,喃喃自语,孩子竟然也长白头发了。时光真的无情。

最近,学生们倒也让人省心不少。尽管学习成绩还不令人满意,总算找到自己理想的班级的影子。发觉,自己可能胖了。没称体重,自己感觉。总怕自己臃肿的让人觉得自己对自己不负责任。看看09年的照片,忍俊不禁,怪不得当时有人笑我那么胖呢。不想再让自己回到那个样子。该减肥了。

如果以后还当班主任,我要努力做一个快乐的班主任。不能让自己太苦太累。不然,太对不起自己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