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年04月20日  

2011-04-20 20:21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1年04月20日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
 
好久没有一个人饭后出去走走了。吃完晚饭,时间尚早,借故出去走走。带了随身听,换了运动鞋。轻轻巧巧的走在路上,感觉不错。其实,近几天的心情并不好,好多的事情,让自己放不下,不能像别人那样不去理会。但是,又不是自己担心着急能够解决的。自己犹豫不定的事情也不少,无人可问,只有自己慢慢思考。很多时候,自己都怀着一种顺其自然的想法。没有过不去的坎,一切终究会过去的,到时候,自然会有解决的办法。话虽这么说,自己也常安慰自己,终究,还是会为此烦恼的。
走在街上,看到一个老人,大约70岁左右的样子,身材魁梧,身体硬朗,用一根木棍担了被褥,大步向前走。突然,想起自己的父亲。甚至想流泪。如果他一直健在,该多好啊!可是,现在无论自己怎样的想念,都不会再见到他了。这个老人的儿女真是幸福,尽管他们不一定这样认为。
 前几天,学生又考试了。儿子的成绩很不好,不开心。自己只能劝他,不想再给他压力。明天第一次模拟考试,希望孩子能正常发挥,得一个让他自己满意的成绩。不在于别的,在于对孩子付出的一种回报吧。在心里,也是为他着急,又不能在他面前表现出来,多么希望他能更仔细认真一点,得一个好一些的成绩啊。到了现在,只希望孩子一切顺利,至于成绩,能过得去就行了,不奢望过多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3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