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年03月24日  

2011-03-24 19:45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近几天,工作的忙碌,让自己几乎虚脱。夜里,几乎睡不着。看看表,凌晨了,眼皮依然轻松的睁开。一大早,当他做好饭叫我起床的时候,真不愿动啊。很想请一天假,好好休息一下。可是,那怎么能行呢?还有好多事情等着自己。本来说好要出去参加备课活动的,偏偏,几个调皮鬼又来了,坐在班里,让巡查的领导心生不安。于是,被告知,可以不去参加活动了,不然,那几个家伙不好管理。只能留下来。上午的课已经在昨天提前上完了,赶紧备课,出下次测试的题目。然后,好几次的开会。跑上跑下,累个半死。头绪太多,有应接不暇的感觉。慢慢来吧,总不能真的就这样累死。

中午,有人请吃饭。不想去,还不如在办公室好好休息一下呢。晚上,还是有人邀请,不去,回家陪婆婆吃饭,然后轻轻松松玩会儿。

儿子一遍遍看这次考试的成绩,在全校的排名。他真的很在意。我也在意,但不想给他太多的压力。他原来的班主任,见到我,说看到儿子的进步自己从心里觉得开心。其实,每年春节,儿子总想着给教过自己的老师发短信拜年,我没嘱咐他,他自己想到的。他的老师和我说过,夸儿子懂事。觉得欣慰。

那次,开初三教师会。领导说我很不容易,因为除了学生,还有,儿子,也在初三。丈夫由于工作需要,也上初三来了。一家子都要毕业的感觉。这三年,儿子的午饭全是我准备,也没觉得多累。现在想想,还有两个多月,我就无法再照顾他吃午饭了,感觉时间过得飞快。转眼,儿子要毕业了。

那天,一个学生本可以在周一去上职业学校。他说,不去,不舍得走,时间也太快了。我笑。大部分孩子,渐渐懂事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