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年03月17日  

2011-03-17 20:20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上午,看到一则这样的对话:

女:你有房吗?男:没有。  女:你有车吗?男:没有。  女:那存款呢?男:没有。  女:神马都没有?你还来相亲?!  男:我有盐!!!  女:老公……!!!!

自己很纳闷,什么意思啊?半小时之后,才知道,是大家在抢购食盐。商店里的盐卖光了。自己很后悔啊,好几天了,家里的盐就不多了,总想,等吃完了再买不迟。这下好了,买不到了。心里埋怨丈夫,也不想着点,买下一包,能救救急。买盐的事情,成了心事。

傍晚回家,看到盐袋子里不多的剩余,又开始发愁。丈夫提醒,没事,妹妹家肯定有。也是,食堂里肯定不能少了这东西。

最后,带着侥幸的心理,我仔细搜了整个厨房。在厨房的抽屉的最里边,我找到了一袋没开封的盐,还有一袋面酱。这才叫喜出望外。我开心的拿着盐跳起来。问他什么时候买的,他说,年前。年后,我不知道家里有,用完之后在商店里买了一袋。结果,就有了这袋给自己带来惊喜的食盐。

这些人也真是的,至于吗?干什么都一窝蜂,影响了正常的生活。如果,一切都没问题,那些被整箱抢购的食盐,该如何处理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