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年02月07日  

2011-02-07 20:11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很多事情,不是绝对的是与非,总是杂糅的。不知道对与错,只是按自己的想法去做某事,结果,却不知道究竟是怎样的。不想违背自己,那样会很难过,比方非要对自己不喜欢的人说不想说的话,我做不到。同样,和自己喜欢的人说不想说的话,也难做到。简简单单的生活,或许就会多一些快乐的。每当看情感剧,总为主人公的言不由衷而愤愤不平。干嘛呢?非得和自己过不去。

比起年轻时,可能多了一份成熟与稳重。所以,不会再一有某种想法便去实施,而是慢慢等一下。过了不久,会发现自己不去做会更好。好多事情,不是自己想象的样子。也许,与自己的预见相反。这个年龄的人,别人已经不能原谅其幼稚的过错。从少时,就努力想做到无论在谁人面前,都要不卑不亢,尤其自己在意的人。到现在,也没做到。记得老师曾经讲过,做人做事,一定要有大家之气,我也没做到。

一直是自卑的人。所以,在很多时候都没自信。这与父亲从小对我特别严格有关系吧。在我的记忆里,受到父亲表扬的时候,似乎没有。每次在他面前干点什么,总是被批。而且,严厉的有些吓人。尽管父亲很少打我,我真的怕他。所以,在我不自信的时候,在心里有些埋怨父亲。在后来的日子,好多事情证明,我不是太差的,至少,还有好多人不如我。但是,心灵深处的某些东西,却一直改变不了的。因此,我不愿做任何一件有可能会让自己丢面子的事情。这应该不是虚伪,而是想让自己过得坦然些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5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