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年02月15日  

2011-02-15 18:59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阳光明媚,本来,想过最悠闲的一天,因为明天就要开始上班了。美好的放假时代就要结束了。放假,不在于多么闲适,却少了很多的工作上的压力。生活,因此而变得让人放松。仔细想想,尤其年后,没睡过几个懒觉,觉得特遗憾。开学了,就更没机会了。结果,依然有事情,会打断自己的思路。活着,本就是如此吧。不如意的事情,总会不约而至。关键是自己如何去处理,如何让自己安安静静的走过那些不快乐的时光。日子,平淡居多,大喜大悲毕竟少些。忍一忍,一切不快乐都能熬过去。别人可以给自己带来快乐,而不快乐,大多是来自于自身。修养不够,不能看透很多烦恼,就导致了自己的不开心。所以,自己一定要珍惜每一点快乐,把不快乐在心底的地盘压到最小。

上午,一个人出来。骑车走在路上,阳光真的很好。自己穿戴整齐,自我感觉也不错。或许自己感染了见到自己的每一个人,他们都笑着和自己打着招呼。就连自己不太熟悉的人,都很友好的对我微笑。不忙着干别的,悠闲地感觉,不错。忽然想到,自己最近投的稿子不知道发了没有。从来不知道的,只是给自己种下一份希望,一份惊喜。没有稿费,只是自己的一种消遣罢了。可能,自己的心里,还是希望能有人看懂那些不知道写了些什么的文字吧。

发现,一个人的气质很重要。两个人穿了同样的衣服,感觉却不一样。喜欢那些成熟稳重,温文尔雅的人,无论男女,都是。自身所散发的那种魅力,是令人喜欢接纳的。出门,特别在意那些女士,就像欣赏一片片风景,有的令人赏心悦目,有的令人咋看咋不舒服。昨天,在公交车上看到两个女孩,花一样的年龄,打扮和行为却让人不敢接受。唉,她们的父母,不知道是否为在外的她们感到担心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