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迟来的雪  

2011-02-13 19:05:0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窗上,开始结冰花儿了。外面,比冬天还像冬天。白白的雪,伴着冷冷的风。但是,却愿意穿上厚厚的靴子,套上厚厚的羽绒服,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,出去走走。感受一下清冽的空气,也不错。

这场雪,似乎来得太迟了。年前,就发现地里的小麦干得都没有了眼泪,那些叶子,被干得成为细细的针。这点点滴滴的湿润,能否让已经干枯的心再次舒展?想象着舒展的样子,像一张张笑脸。早就立春了,春天的脚步声却还未听到。不然,这次落下的,该是润物细无声的春雨了吧。似乎看见那一张张渴望被滋润的眼睛,还像饥渴的人拿着碗,伸出长长的手臂,在等待甘霖的降落。如果我能,多想让任何一个精灵都能免受这种生命的磨难。

盼了一个冬天,终究没在冬天里看到你的姗姗而来。那些负责捎信的白色信鸽,似乎把那些关于你的消息都落下了。看遍了所有的地方,始终没有要找到的那张字条。仰望天空,依然干燥的有些尘土飞扬,天空的蓝色也因你的迟来而罢工休息了,变成灰色的世界。我焦急的踱着脚步,越来越急促。你是否忘记了世界的这个角落里,有那么多的对你的敬仰者?在期待你的不期而至。甚至,那些惊喜的表情都在心里演习了千遍,却始终没有机会挂上面庞。想你,在那无数个寒冷的夜里。总想,或许,第二天一睁开眼,就能看到粉妆玉砌的童话里的世界,你的到来,会让干渴的心灵欢呼雀跃。那么多孩子,都会笑着闹着,为你开一个盛大的Party。可是,冬天,你去了哪里?

早春的日子,冬天还未远去。你还是来了,带着女孩般的些许的羞涩。看到你的时候,才发现,自己依然发疯般的喜欢你。你的轻盈的身姿,飞扬着想你盼你的那些心情。不停地来到窗前,总怕你会停下来,或者飞往他处。愿意你像梦里一样,飘洒成一床厚厚的洁白的棉被,让脚底生出咯吱咯吱最美妙的音符,响彻每个孩子的童年。你听到了吗?那些绿色的生灵,在默默地感激你的到来。生命,因你而更加灿烂。

梦里,你一直不会远去。明年,早来些好吗?我在路口,在风中,双手合十,等你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