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11-02-12 19:51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梦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

 又一次说到了梦。梦里,依然有天使飞过我的天空。

站在这里的人真多啊,人头攒动,自己在人群里不知要去往哪里。用目光搜寻着,曾经无数次出现在梦里的风景。

低头看看自己,衣衫褴褛,如一个乞丐。

忽然,我的眼睛亮了。看到了你,正慢慢飞过我的天空。而且,你也看到了我,对我微微一笑。我大声欢呼,你来了,你来了。全然不顾周围诧异的目光。我的心里,是满满的幸福。

然后,见你渐渐飞远,心,骤然疼痛起来。笑着的脸上,泪水潸然而落。在你的身影消失的刹那,我安静下来。不敢眨眼睛,怕再睁开眼,就见不到你了。

一切乱乱的。我发觉,你一直在那里。可我知道,你终将离开。于是,我一直看着你,慢慢倒着往人群外走去。转过拐角,我飞一般离开了。怕自己的脚不听话,自己走回来。

梦里,自己想:如果,我的天使,一直陪我,多好!多么不舍得那一对小小的羽翼离我越来越远啊。每多看一眼,都小心翼翼,怕目光灼痛你娇嫩的肌肤。好想把你轻轻捧在手心,呵护你,给你快乐。可是,我知道,你在另一个世界,你只是偶尔经过。恰巧,就遇见了我。前世的千年万年的虔诚祈祷,换的一次与你的相逢一瞥,擦肩而过。你的微笑,如花,使我的梦境灿然生辉。记忆里,这是最幸福的往事。

叮铃铃,电话响了。梦醒了。回忆,多美的梦境啊!我的天使,有吗?你在哪里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6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