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乱语  

2011-12-19 21:19:1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曾经,以花开的姿态,在某一个角落,静静等你。起风的日子,天转凉,花落。却依然未见你的身影,踏着我的目光而来。当我在风中黯然飘落的一刻,你在哪里?是否还在风尘仆仆,从一座城市赶往另一座城市?抑或,若古代那些书生,一次次的到京城赶考,只是,在你经过的路旁,没有我。人生,或许真的是一次赌注,执着的相守,连擦肩都未曾有,便是错过。愿赌服输,在这样寒冷的日子,我安然的睡去。梦里,倾城的温柔,暖了前世的等待。花开,依旧灿烂,若你不变的笑靥。携手前行,看落花,看行行的垂柳,风中摇曳。回头见你,明眸皓齿,依稀少年时的样子。仿佛,我们已经一起走过数年,熟悉的不能再熟悉,像极了左手右手。相握,温暖着彼此。

梦醒。方知,那所有的一切,只不过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。相离数年,习惯了没有彼此的日子。他年若相见,谁又能保证不会觉得陌生?流离的日子,同样过得飞快,半世,转眼已过。花白的发,眼角的皱纹,目光里渐多的平和,怎会是曾经的你我?咫尺,天涯。心已经在千里之外。只是,再也找不到那根红线。

很悲伤的看一些悲情的电影。在某一个场景里,让自己放声大哭。泪水,炙疼了面颊。电影的主角里,你若谁,谁是我?似乎都不是,只是在不经意的时候,做些假设。想起曾经笑着和你说的假设,你总是笑我傻。现在,在我泪雨纷飞的时刻,谁又来安慰我?

N年之后,柔情渐冷。化为一棵冬天的树,那些曾经的泪水,变成一树冰挂,晶莹剔透。愿你,走过的时候,恰巧遇见。你的目光,将会让那些变成一树繁花,开在温暖的阳光里,为你,飘香一世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5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