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年12月14日  

2011-12-14 21:16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那天,去照相馆照相。有好多年没有到照相馆拍过照片了。一般,用到的时候,都是大家在学校照了,一起交上。这次急用,突然发现好多年没有了,看看过去的照片,感觉自己特不满意,就走进了相馆。立等可取。现在的技术真是高了,不像过去那样,非要等上三天五天,才能见到自己的样子。看着照片上的自己,再比一下过去的照片,发现,自己更喜欢的,是自己的现在的样子。我去送照片的时候,那里的小姑娘也说,照片挺好看的。心里高兴。照片上的自己,尽管不再像个小姑娘,似乎还不是太老,而且,眼睛瞪得大大的,蛮有精神。过去的照片,几乎每一张都是微笑着眯着眼睛,似乎有点傻乎乎的样子。现在,自己依然傻,岁月里,自己却能够睁开眼睛,看这个世界。

最近,自己也算有个好消息,很想与人分享。回头的时候,却找不到乐意和自己分享的人。自己的事情,与别人何干呢?

冬天真的来了。天气变得冷起来。冰冻了曾经的梦。藏起来,等待,明年花开。可是,花,是否还会如约而开?

在心里,本能的排斥一些东西。心,若尘,在阳光里,没有方向的飘向任何一个地方。若冰,不再流动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7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