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年12月11日  

2011-12-11 20:28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无论什么样的生活,时间久了,就会习惯。曾经觉得忙碌得要命的生活,渐渐找到减压的方式。学会在累了的时候,“偷懒”一会儿,反正,天也塌不下来。有烦心事的的时候,先笑笑,再去想办法,反正,愁眉苦脸,大动肝火,也已经于事无补。发现,自己可能真的老了,竟然和原来的自己有些相悖。

很平静的心情。在网上,有人找我聊天,发现,很没意思的一件事。再没有一种愉悦,或者开心地笑。原来,在网络里也是,擦肩而过,然后是人各天涯。都说,人生若只如初见。或许,不如不见。没有了相见,也便没有了那么多的悲或喜。一个人走路,可能不热闹,但也绝不会因为话多话少导致心理上的纠葛。戒掉一些东西,就如戒烟,需要勇气,需要坚持。即便是在最最脆弱的时候,也不能提起。远离,视你如病毒。若被传染,便是又一次的万劫不复。

一如既往的赶路,不奢望一些什么。见或不见,一样。

调查吸烟的,都一脸的无辜。可怜的孩子们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