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年02月10日  

2011-02-10 20:42:2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仔细想想,这两年发生了很多的事情。人到中年,感慨颇多。两年前,自己还感觉自己像个小孩儿,似乎没什么事情可以放到心上。无论走到哪儿,都是一副乐天派的样子。当然,自己的性格使然,不会总会乐呵呵的,也会为一件不值一提的小事而心生不快,却很快就会忘却的。能有更多的时候,静静的坐在这里,写一点不着边际的胡言乱语,却是自己偶然的体会。好多时候,能放下周围的一切,仅仅是一些与现实无关的心语。看看现在,觉得自己老了好多,不仅仅是外貌上,更多的是心灵上的沧桑,麻木了好多。不再轻易被感动。就连同事说我依然年轻,我都觉得那是谎话。说实话,不喜欢现在自己的样子,宁愿一直是那个把心情挂到脸上的女子,单纯而快乐。也可能,工作、家庭、老人、孩子,这几年有太多的事情发生,自己承受了过去从未有过的压力与负荷。而,不快乐的事情又太多。可能,还是没有修炼到人生的另一种境界吧,放不下的事情,一直放在心上。

春天又要到来了。真的希望这个春天的温暖能给自己带来更多的好心情。借暖暖的风,把那些不该记住的东西彻底忘掉。让家人、孩子、还有关心自己和自己关心的每一个人都能有健康、快乐与自己分享。我想在春天里去看花,去享受一种宁静,去发现阳光下的美丽景色。让我再次觉得,健康地活着,真好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