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年01月29日  

2011-01-29 19:50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让他陪我出去闲逛了一天,买了自己喜欢的衣服。去商场看那些衣服,天哪,好贵哦。俺就纳闷咧,像俺,好歹不说,总还是有固定工作的,每月的收入,至少比打零工不会太少,咋觉得买不起衣服呢。一件像样点的羽绒服,差不多就得接近一千块钱。看看,还真是太贵。不买了。不在别的,就觉得没那必要买那么贵的。后来转了转,几百块钱,让自己高高兴兴的,就行啦。

关于头发的问题,自己做了好久的思想斗争。原来,打算到了四十岁,就剪成短发,好让自己看起来精神些。可是,不舍的呢。一直没把头发弄成卷发。总想让自己保持一份清清爽爽的样子。今年,白发添了不少。去年,偶尔有一两根,还让他们为我拔了去呢,今年,已经无法继续拔了,太多了。感觉有点伤感,岁月不饶人啊。也想过做一下头发,让自己变个样子。还是不舍得让直顺的头发变得弯弯曲曲。最后决定,算了吧,顺其自然。

下午回来之后,由于自己的心情不错,不累,马上洗了衣服。做晚饭,他忙于做好吃的呢,香味飘飘来。一家人,感觉温暖与幸福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0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