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年01月27日  

2011-01-27 18:50:4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很冷的一天。陪学生去考试,学生进考场了,我们都站在外边。冷!今天穿了一双不是很厚的鞋子,脚冻得都麻了。一直跺脚,走路。因为早晨太早了,6点多一点起床,收拾完毕,赶忙往学校走去。一个人,不想开车。就步行去学校了。他说送我,还是算了吧,让他睡会儿懒觉。我班的学生真不错,来得很早,而且都带了应该带的东西。比起其他班那些穿着奇怪,发型个性的孩子,他们算不错的了。知足。今天,他们也很听话,一切顺利。

中午到家的时候已经快一点了,匆匆吃了点饭。然后就开始准备去给父亲上坟。把买来的一大摞纸钱拿到家里,开始打好。我做的很仔细,把中间夹得坏了的一张张挑出来,用钱一沓沓印好,有空闲的地方,再印上硬币。我想把自己的思念之情,还有一份祝愿都印到上面。如果父亲泉下有知,能够感知到我所做的一切。

妈妈想让我陪她过过年。让她来我们家,她不乐意。丈夫有孝在身,不能串门的。我知道,他和儿子不愿意我不在家。可是,如果我不陪妈妈,她会很不开心。我对妈妈说,你只要高兴,我陪你过年。年纪大了,总害怕孤单。我打算去陪她。以往的几年,每到过年,她总会伤心。所以,我每回一次家,心里就不痛快。今天还不错,看她挺高兴的。上完坟,我也就无忧无虑的回家了。特想干点事情,打扫厨房,擦炉子,仔细擦好每个地方。每年都是如此,我想让家里一尘不染的开始新的一年。平时,时间不多,有点时间,还想发发懒气,所以,总不是很利索。过年了,把平时疏漏的家务补上。

从明天开始,好好为过年做准备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0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