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年01月25日  

2011-01-25 18:50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忙忙碌碌的脚步,慢下来了,享受悠闲的时候,竟然有些许寂寞的味道。一年的末了,犹如曲终人散。角落里的人,看着人去楼空,也该离去了。

双重的性格,注定了自己喜欢闹市里的清静。可以在人声鼎沸的场景里,为自己找一个最不惹人注意的座位。去看那些主角儿怎样的演绎他们早已熟记的节目。无权评判,只是在精彩时微微一笑。越来越觉得,人生,真的像一场戏剧。没有导演,也没有人知道故事的结局。跌宕的情节很少,平平静静的演绎,似乎才是主旋律。格外喜欢安安静静的日子,流水般,轻轻滑过,留下的,是淡淡的,柔软的感觉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