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年01月13日  

2011-01-13 21:56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监场,是件很无聊的事情。为了让时间过得快一些,带了笔记本到考场,随便写点什么。觉得很惬意。可以随心所欲,随便写着画着。短短一个多小时,自己竟然写了大约两千字。可能别人读不懂,自己却深知其中的意义。作为一份纪念,也不错的。仔细想想经历过或未经历过的事,几乎每件事都是矛盾重重的。有得,必有失,有失,或许就会有得。只要是自己喜欢的,为此失去一些什么,或许也是值得的。

也许,一个人的一生是很不顺利的。但是,在坎坎坷坷中,会得到更多的锻炼,有更多的体会。这也算是一种人生的际遇吧。无论怎样的不幸,都尽量快乐些,可能才是对的。一辈子,就这短短几十年,干吗和自己过意不去呢?善待每一个生命,当然包括自己的。好多事情,不是一句话就可以把一个人从重重的迷雾中走出来,因为能得到醍醐灌顶的机会的人太少了。没有人的话如佛语般让人顿悟。往往到生命的最后,才明白,很多事不用太在意。

从来不愿伤害某人,也不愿看到别人的眼泪。每当看到别人痛不欲生,自己也会心痛的流泪。因为我有很重的同情心,而且我可以体会别人在某一种心境里的那种痛彻心扉。但愿,每一个清晨,看到的,一直是开心的笑脸。快乐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