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10月08日  

2010-10-08 20:50:1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月考,在家长老师眼里,是很重要的。可在这帮家伙眼里,无所谓。语文老师强调了好多遍的古诗文,该写不上还是写不上,真没办法。英语作文有提示词,抄上就不会得零分,人家偏偏不写。感觉自己气急败坏。

好在,这回儿子的英语还不至于太差,算是一种欣慰吧。至少,他在进步。懂事了,如果顺利的话,可能都有些进步吧。但愿如他的某个老师所说,没问题的。他平时就是个很自觉很认真的孩子,只要一用力,成绩不用担心的。但愿如此。

马上要住校了,任课老师稍作调整。儿子的班里又要换老师了,心急。自从初一,班主任已经换了第五个,英语老师换了三个,实在承受不起的折腾。最终结果,比较满意。但自己好像欠了别人一大串的人情。唉,孩子上学真难。

天啊,再加晚自习,俺的课超过20节了。累死人不偿命了。

每到冬天,早起晚睡。天又寒,地又冻,在心底总有一个字在闪烁:熬。冬天来了,春天还会远吗?这的确是真理。听说人家东北的严寒地区,每到冬天,就坐在家里的暖炕上不出门,聊天喝茶嗑瓜子,真是幸福。每次想到这个情景,暖暖的感觉,让人羡慕的流口水。得在退休前,有一所有暖气的房子,哪怕一室,至少够冬眠的地儿。不喜欢家里冷冰冰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