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10月07日  

2010-10-07 15:32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做人,真的很难。深了不是,浅了不是。坚持是种错误,放弃同样不对。凡事想要做好,反倒会给自己带来更大的压力,做不好,会让自己深受其害。习惯了某种生活,一旦取消,是一种痛苦。等到最后才发现,乐颠颠的走了这么久,自己竟然是一无所有。诺大的世界,除了自己赖以生存的这个家,哪里会是自己的安身之所?想想很可怕,比来比去,自己竟然不如楼下的流浪狗。

坐在父亲的坟前,我哭。干嘛这么早就离我而去呢?现在才知道,他走了,我就永远的没有了自己从小到大的家。没有人会在意我怎样的失声痛哭。我做错什么了?一直在好好想。最终没有发现什么。

还是什么也不说了吧。好多事情,命中注定。自己生来就不是多么有福气的人,还能指望什么呢?无论怎样,好好照顾孩子,好好的生活。不能让自己就这么沉沦下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0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