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10月04日  

2010-10-04 21:17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0年10月04日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

 

已经算是比较深的秋天了吧。早晚的时候,竟然有些冷了。

中午,站在阳台上,感受阳光的温度。暖暖的,很舒适。把被子抱出来晒上,自己则趴在窗边继续自己的日光浴。觉得,满世界的通透。

一样的太阳,在每一个季节,感觉却是不一样的。夏日的炙烤,似乎才刚刚离去,秋日的暖阳,已经让一个个生命在热切凝望。蓝天上的白云,依然向天边飘去,给人的感觉,自由洒脱。天高云淡的日子,心情也变得舒缓起来,如一条平缓的小溪,慢慢流向远方---------也许,远方的水草丰美,是传说里的天堂吧。微笑了,似乎看见那些开放的鲜花,在遥遥的招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9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