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10月26日  

2010-10-26 20:53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可能忙碌的原因,心情一直不是太好。

教室里的那几个家伙,真的很难对付,总无事生非。好多事情,自己根本想不到,便发生了。都说,没有教育不好的学生,纯粹是无稽之谈。如果每个学生都能好好的,至少做个好人的话,就不会有那么多社会渣滓了。不想把自己的学生往不好的方面推,毕竟是孩子,但愿能渐渐懂事,渐渐知道自己所做的事情是多么没有意义,多么令别人不齿。纳闷,这些家长是怎样看着孩子由小长到大的,孩子思想里的垃圾,怎么就没有一点察觉呢?很生气,所以在班上狠狠教育了他们。说得不好听,但是好像一点都没触动他们。习惯了别人的批评与不接纳。也曾试着用接纳的方式来感化他们,最终,是蹬鼻子上脸,变本加厉。家长也无可奈何。这是最令人担心的。以后,会怎样呢?

好在,无论自己怎样的批评,怎样的说话不好听,他们从没有和我对着干,表面看来,还是顺从的。只是,回头再看,依然故我。调皮的学生见过不少,这样的没有羞耻心的孩子,不多见。真希望他们能快点长大,能有一天突然懂事了,成为一个堂堂正正的男子汉。但愿如此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9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