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09月30日  

2010-09-30 21:44:1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离开三天,终于回来了。这三天过得,好像三个星期,漫长啊。

27日早晨,5点起床,简单吃了早饭,在路旁等教练的车过来接我。由于天黑,丈夫陪我等。等了半个多小时,天亮了,我劝丈夫回家给儿子做饭了。终于忍耐不住,给教练打了电话,抱怨他不该让我们这么早等着。他可能也觉得不好意思,因为其他学员的邋遢,不能及时赶到我们这里。

接下来的三天,一直等待教练忙完他自己的事情,才有时间陪我们练车。最后,还是我,很不客气的说了他一顿。我明确告诉他,如果考试不能通过,就算他的,谁让他只顾自己的事情,不管我们呢。在场地,没有教练陪同,根本不让练车,只能坐在车上,呆呆地等待了。学校打来电话,说了工作上的事情。我远在几十公里以外,两头顾不上,真的急。可能看我真的急了,教练很客气的说着软软的话,我气消了一些。

由于紧张,吃不好睡不好。时间过得很慢。为了不睡那种大通铺,我们驱车十几公里,来到县城,找到一家宾馆住下来。夜里,自己做梦,满脸泪水。我知道是因为在梦里,我看到了父亲。早晨4点多起床,收拾完毕,和教练去场地抢车位,不然根本没机会适应场地。即便是占上了,由于车太多,也练不了多少,毕竟可以让自己心里踏实些。

考试之前,也是四点多起床。在黑暗里,疾奔往考试场地。一切准备就绪,还没练多少,就到了点名的时候。然后是等考试。期间,没有吃一顿饭。一直到下午考完试。怕自己体力不支,吃了两个小面包。等自己坐到车上的时候,发现自己没有想自己想象的那样紧张。按部就班,一步步走过去,竟然以全是满分的成绩,一次通过。心里特高兴,因为旁边的女士说,她已经是第三次来考试了。同事中,有一人没过,自己也不敢在她面前喜笑颜开,怕她更不开心。考完了,找到自己的手机,给丈夫打了电话,我知道,他很替我担心。当我告诉他的时候,他说祝贺我。开心,因为子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3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