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09月24日  

2010-09-24 19:34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到本月29号,就要进行科目二的考试了,很多项考试科目还没练过。好不容易三天假期,被安排得满满的。三天下来,除了忍受身体的劳累之外,还需要面对教练的唠叨,最后这天的傍晚,自己几乎都想撤了,真没意思。幸好,一起学车的几个同事还算有说有笑,时间还过得快些。真累!想到明天还要托着疲惫的身体上六节课,心情就不爽。不好好上课也不行,因为接下来邀请好几天的假,不能落下课程的。教主科,不好,压力大,又累,再次选择的话,我不会再选择这一科的。既然选择了,也没办法,只能尽职尽责了,不然,受害的可是人家的孩子,他们的成长过程就这么一次,耽误不起啊。

傍晚回来,到楼下的时候,没有像往常一样看到那只小狗摇头摆尾向我走来。纳闷,是不是有人把它带走了呢?造车我出去的时候,它还一直送我走出我们的楼区。仔细看了每辆汽车下,没有。我吹起口哨,每次,只要我一吹,它总会迅速的开心的来到我的面前。等我吹了好几声,才见它一瘸一拐的慢慢向我走来,看它的样子,很痛苦。我知道,有人打它了。我轻轻抚摸它,它还是很痛的叫了一声。心里怨恨打它的人,那么狠心,怎么可以打得这么重。把买来的丸子给它一个,它舔了两下,没吃。我拿着买来的菜上楼。丈夫已经做好饭,我匆匆吃了几口,便盛了热乎乎的饭,倒上菜汤,泡了半个馒头,给小狗送过去。我呼唤了它好久,不见它的影子。最后,在路边的草丛里,我发现了它。把饭轻轻放到它的嘴边,它趴着没动,低头吃饭,我轻轻抚摸它的头,它冲我摇摇尾巴。等它吃得差不多,我才离开。但愿它的伤能尽快好起来。

我喜欢狗,不在于是不是名贵品种,在于狗的那份忠诚与信任。它平时呆在某辆车下。是不是因此挨打了呢?在这露天的地方,夜里会很湿很冷,它怎么办呢?很想给它搭个窝,可没有地方啊。况且,不是所有的邻居都喜欢它。上次,给它放的碗或者盘子,都不知道被什么人给扔了。心里不满。如果今天它被打的时候我在场,一定会说那个打它的人,除了它很不懂事,伤了人,别的任何错误都不至于被打得如此重。太狠心了,没人情味儿。

也许,时间久了,把它看作自己的很可爱的一个朋友。看它这么受罪,真是不忍心。明天,我下楼的时候,希望它还像过去一样,赖皮的在我脚边蹭来蹭去。我明白,那是它知道,我喜欢它,不会伤害它,而冲我撒娇呢。善待身边的这样一个生命,难道真的很难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