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面对中秋之月,想说......  

2010-09-22 21:49:5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面对中秋之月,想说......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

 一直很喜欢月亮。黑暗之中,它总是在每一个夜里为人们送去些许的光明。更重要的,是每次看它,都觉得有种难以言表的宁静与婉约,让自己浮躁的心渐渐安静下来。每次,看到挂在天上的那轮明月,无论圆缺,都觉得有一种圆润,如盈盈的一缕目光,抚摸自己的心,安抚许多无法实现的思绪,让杂乱的思路渐渐明晰,柔顺而流畅,如直发的发梢,在风中轻轻飘起,又轻轻落下,丝毫不会影响发型的依然优美。因此,每次一个人抬起头来,面对明月,总想把心底的许多秘密喃喃向她诉说,就像虔诚的教徒,希望得到她的指点与祝福,让自己安然走过有云有雾的每一段路。

今天,是中秋节。在昨天的细雨蒙蒙之中,我总担心,能否在中秋之夜能看到最圆满的月亮。而,今晚,雨过天晴之后,空气分外清新,挂在天空的这轮月,没有半遮半掩的羞涩,也没有云层覆盖的朦胧。就这样大大方方的俯视着大地,第一次发现,原来月亮也可以这样大气与果断的。举头凝目,用一种专注的目光,带着一份虔诚,在心底膜拜。知道的,你曾经陪伴自己走过那么多个夜晚,曾经那么多次的听我向你诉说微不足道的小事,还有那么多的愿望。每一个小小的愿望,都是我在梦里都想实现的。所以,当我向你诉说的时候,也是再一次提醒自己,我不是麻木的。我要用一颗敏感的心,为家人,为朋友,换得一份感动、一份快乐。那样,我会知道,我是幸福的。

今晚的月亮,我总以为,是月神。所以,我会双手合十,面对天空,默默许下自己的愿望:家庭美满幸福,儿子学习进步,朋友开心快乐,自己健康乐观。不是说自己悲观,而是盼望在每一种际遇里,都能放下所有的不快乐,让心灵向往光明,走过黑夜,走近清晨的霞光。在又一个晴朗的日子里,在温暖的阳光下,扬帆起航。月神,你听到了吗?祈祷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